千秋素光同

巧错姻缘天作合abo(上错花轿嫁对郎au)

神脑洞 太他妈合适了

一个神经饼:

试写章
首先我是第一次写文,文笔巨烂,简直对不起我文科生的身份o>_


……好吧!开始了O(∩_∩)O


    “安东尼爱德华托尼史塔克,天才,亿万富翁,花花公子。”
      棕发omega眨着漂亮的眼睛,用着一种傲慢的口气自我介绍。如果忽视他湿漉漉的白色婚服,略显狼狈的发型,这无疑让他人对此羡慕嫉妒恨。羡慕他的优越出身,嫉妒他的聪明才智,恨他的自我炫耀。但是此刻教堂瓢泼的大雨已经磨灭了洛基,这位贵公子的火气。更何况同样身为新嫁郎,同样出身卓越。这让心思敏感的洛基劳菲森已经没有心思跟托尼斗嘴。他只是抬了抬眼皮,用祖母绿般的眼睛撇了这位史塔克家族的少主。心中冷笑,再聪明的鸟儿,也只是笼中的鸟。永远逃不过主人的安排。更不要提,这只鸟,还有一副漂亮的皮相。
      洛基劳菲森,出身于惊奇大陆冰霜国王族,只可惜王族没落,洛基是遗腹子,父亲生前曾与神盾王国国主定下子女婚约,以结两姓之好,顺势借神盾之力光复先国。而洛基在年少时性别分化成omega。神盾传来消息,王储为alpha。自然,在洛基二十岁生日礼结束,便踏上了前往神盾的婚车。即使是千般无奈万般不甘,距离神盾王国的路程也随着时间流逝越来越短了。在边境,一场暴雨袭来。一行人暂停行程,寻了一座小教堂避雨。到了才发现,竟有另一批人马在此休整避雨。这也是送嫁的车队,众人走近一看,好生气派的婚车。来人自我介绍是史塔克家族少主远嫁阿斯加德王储的送嫁车队。
       因为同是新人,托尼和洛基共同在教堂主室休整。因此发生了开头一幕。




………………
下期预告
托尼&洛基:艹,上错车了!!!
托尼:所以你说,那个什么罗杰斯是个病秧子,我嫁过去就可以安心准备守寡,然后嘿嘿嘿
洛基:早知道就不恶作剧了,结果那个大眼怪竟然就真试了,话说,阿斯加德王妃有什么特权?

评论

热度(41)